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端午节期间推出6条旅游精品线路

2020年06月24日 15: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来自海南省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消息,今年端午节期间,该局推出以“山海相依‘粽’情海口”为主题的6条旅游精品线路,积极引导各涉旅企业开展端午假日旅游促销活动,让市民游客在节日期间享受景区景点推出的“吃住行游购娱”带来实惠的基础上,还能体验海口端午文化大餐。

  端午节当天,该局还将在海口火山口、假日海滩两处旅游地标性景区倾情举办“海口端午火山‘送福’民俗大典”及“夏日海岛音乐之夜”两场创意端午主题活动,以“民俗送福+酷炫音乐”新生活方式刺激旅游消费,引领海口假日旅游新风尚。

  海口端午火山“送福”民俗大典仪式上将充分展现火山端午习俗大典的文化内涵,并通过舞龙点睛、听古筝演奏、古诗词朗读等挖掘石山地区传统端午火山文化。参加完火山民俗“送福”大典后,晚间可到假日海滩体验时尚、炫酷的夏日海岛音乐之夜,感受活力海口夜生活之魅力。

  值得关注的是,海口各主要景区景点等涉旅企业也集体推出端午精彩配套活动,为端午节提前预热。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开展“长影环球100龙水福源欢乐游园日”,入园市民游客可以参加打柴舞入园秀,水上许愿灯,龙水泡泡大巡游,福源啤酒节,极限飞车秀等。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则开展欢乐过端午,旱地龙舟,趣味拔河,钓粽子,传统投壶,古诗词接龙,亲子泡泡嘉年华,泼水祈福,“我是大胃王”吃粽挑战赛等一系列好玩活动,陪游客过端午。

  端午少不了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一见“粽”情的自然奇遇,市民游客可参加线上“海野端午斗蛋”游戏挑战,海野端午“粽”动员及龙舟模型拼搭比赛等。

  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海口华彩·杰鹏游艇会,以及田洋新坡文山村、连理枝渔家乐和海口几度植物迷宫,多样实惠等您来享受欢乐端午田园时光、体验与实操帆船快意、海上粽香及端午渔家风情等。

  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端午节推出的两项主题创意活动,是继“六月六折起”嗨玩海口,以及“618旅游带货直播”之后,海口旅游文化部门为市民游客奉上的端午节日大餐。同时,“火山‘送福’民俗大典”及“夏日海岛音乐之夜”将通过网红抖音进行直播。(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