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直播“带货” 助销农特产品

2020年06月23日 1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0日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通过抖音平台,变身“硬核”推荐官,和网红主播共同为农产品代言,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全县特色产业与电商产业深度融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当晚7点,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保亭专场之“舌尖保亭 非遗印象”抖音直播活动在县电商协会火热开启。直播一开始,符兰平便主动拉近与网友的距离,热情地介绍了保亭县农业发展概况,重点推荐了保亭县特色农产品--黄金百香果的种植规模和发展前景等。

  直播中,符兰平金句频出、风趣幽默,面对镜头侃侃而谈,开播仅5分钟,直播间便涌入数千名观众,弹屏刷屏不断,氛围持续高涨。除了首推保亭县特色农产品百香果外,符兰平还向观看直播的网友重点推荐了红毛丹,并通过现场试吃体验、制作百香果饮料、送福利等形式供网友抢购。截至当晚8点,开播仅一个小时,总共销售716单,总销售额4.28万元,最高在线人数超3000人。

  当晚,南海网主播、百万级抖音网红、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也纷纷走进直播间,为保亭县农产品代言,在线助力农特产品销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依托平台海量用户和信息精准分发优势,将进一步提升保亭县农产品品牌价值,提高农产品供需信息对接效率,有效拓宽保亭特色农产品在线上渠道,带动更多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实现“互联网+农业”农产品销售新业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唐昌婷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