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民革保亭支部参加海南自由贸港建设专题讲座

2020年06月23日 1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1日上午,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海口市迎宾馆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产业发展机遇”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民革海南企业家联谊会承办。民革海南省委会委员、民革海南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及民革党员近300多名参加了本次讲座。

  民革保亭支部委员会非常重视此次专题讲座,支部主委程天富特别安排吉贵、李春霞、赵燕杰、潘达强党员为代表,到会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知识。

  讲座邀请了海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教授,海南省社科院签约专家,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二总支党员刘锋博士进行专题授课。刘锋博士结合多年潜心研究,围绕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的独特优势、海南自贸港的战略定位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授课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对推动民革各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具有深刻的指导性意义。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在讲座结束后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二是要建真言献实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省民革组织和党员要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增进共识,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民革试卷。

  据了解,近年来,民革保亭县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主委程天富的领导下,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在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主动作为,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积极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潘达强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