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三亚邮银协同惠农合作座谈会召开

2020年06月19日 13: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为做好邮政惠农合作项目,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加强协同发展,三亚邮银协同惠农合作项目实施座谈会在三亚邮储银行八楼会议室召开。邮政公司三亚市分公司总经理林谦、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行长何海出席会议,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邮政惠农合作项目实施方案》。分析了4家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9家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4家省级家庭农场在分公司和分行的寄递、存款、贷款等业务开展情况。双方表示将加强信息沟通,进一步帮助解决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融资难”“销售难”“物流难”的问题,争取实现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