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工行海口秀华路支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银行服务“搬”工地现场

2020年06月18日 12: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企业的需求在哪里,工行的服务就到哪里。近日,工行海口秀华路支行主动上门服务,为省重点工程配套项目施工工人办理业务。

  因受疫情影响工期缩短,海南某集团企业承建的省重点工程配套项目正组织调配工人全力加班加点赶工。为确保工程进度,企业需尽快发放工资。然而,工地离市区较远,工人出行不便,无法及时办理工资发放卡。

  获此消息后,工行海口秀华路支行将业务办公现场“搬”施工项目现场,利用两天时间为工人办理新开卡111张,联动捆绑营销一键绑卡185张、新增融E行84户、开立贵金属账户84户、积存金84户、三方存管60户等,赢得客户的赞美和好评。

  今年以来,工行海口秀华路支行积极响应工行海南省分行关于疫情期间做好金融服务的要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主动上门,收集信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部分企业面临诸多的复工复产问题,该行根据上级的工作要求梳理存量客户,逐个联系,主要采取上门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收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行动迅速,上下联动。工行海口秀华路支行对收集到的每一条信息,快速作出准确判断,制定可行方案和实施计划,上报各专业部门寻求联动营销和服务,为企业提供工行高效的金融服务。

  持续跟踪,内外联动。为及时解决企业资金问题,工行海口秀华路支行工作人员主动协助企业完善所需申请资料,定期跟踪专业部门处理进度并及时向企业反馈。对因网银证书丢失或密码锁定的、急需购买支票转账的、零星开立工资卡等业务需求,网点柜面均能快速处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燃眉之急。

  工行海口秀华路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贯彻总省行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陈建峰 陈明皓)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