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组织大型献血活动 58人献血12000ml

2020年06月15日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4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2020年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活动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志愿者在会长杜江的带领下继四月份、五月份两次大型献血活动之后又迎来一次大型献血活动,助力“让世界更健康——海南省庆祝2020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志愿者在杜江的组织带领下,共58人到临时在环球100增设的献血点现场参与献血,共计献血12000ml以及组织10000名协会内部志愿者在线上参加献血知识问答,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出既平凡又不平凡的作为,每一个参与献血的志愿者都为之自豪!

  一直以来,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在杜江的带领下多年来组织大批志愿者参与献血从不间断,成为无偿献血队伍当中较为有保障的献血队伍,每次组织献血人员数量众多,献血份额大。特别是近几年,随着献血意识的提高。参与的人数一直飙升,献血人数仅次于高校,是社会志愿者不可多得的一支献血队伍。

  每一滴血液都是给生命的礼物,每一滴血液都承载着故事,因为有大家的付出,所以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王强)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