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非遗文艺展演将开启“云”上直播

2020年06月12日 14: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当天晚上,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将在县影剧院进行非遗文艺展演,并借助网络传播平台进行网上宣传,开启“云”上直播。

  据悉,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设有民间歌谣培训、苗绣技艺、黎族纺染织绣技艺、黎族树皮布制作技艺展示等13个节目逐一登台。这些内容将采取拍摄短视频的形式,于近期陆续在“你好保亭”APP客户端、“文旅保亭”微信公众号和“文旅保亭”抖音等网络平台同步开展宣传。此外,13日晚8点举行的非遗文艺展演活动,也将通过以上平台进行实况直播。

  据了解,此次非遗文艺展演,进一步提高节目的传播性和观赏性,提高全县群众非遗保护意识,宣传展示保亭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宏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