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省“6.18”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乐东专场活动举办

2020年06月10日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稳企业、稳就业、促消费。海南省商务厅、阿里巴巴(海南)有限公司举办了海南省“6.18”电子商务直播促销活动暨“天猫618理想生活列车-寻味中国”海南专场活动。

  6月7日晚,海口华彩华邑游艇码头超级地标直播间展开,直播乐东产品,乐东专场由乐东黎族自治县商务招商局组织,乐东县电子商务公共(共享)服务中心协助展开。

  乐东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此次直播带货产品为乐东各类水果以及望楼港海产品,数量多达14种,所有产品由乐东县电子商务公共(共享)服务中心提供。 在乐东已经形成品牌的翡翠百香果、黄金百香果、火龙果等水果纷纷得到网友的抢单购买,其中翡翠百香果最受大家欢迎,销售数量最多。

  现场由主持人讲解试吃乐东的水果美食,直播间里更是端出了乐东县电子商务公共(共享)服务中心线下体验店鲜品汇所制水果菜品,一道道精致的菜品,为大家展示了水果还可以这样吃,引得网友刷屏,纷纷表示想吃。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心愿,此次直播活动价格均为超值实惠价,将乐东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让更多网友了解乐东,来到乐东,发展乐东。

  同时,6月15日16:00-17:00 ,乐东县副县长林振康将为乐东农副产品直播带货,届时,将带来更多优惠产品。(林东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