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安粽子移动工坊走进海口天海社区

2020年06月09日 14: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6日,2020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粽情过端午 飘香进社区”活动在海口西海岸天海社区周边的王府井恩祥生活广场拉开帷幕。

  华灯初上,广场上十分热闹,定安粽子移动工坊分外惹眼,旁边的定安粽子摊位招来众多群众询问,小朋友们开心的与粽子人偶及小丑叔叔互动,群众不时三五成群来到定安粽子移动工坊,现场体验包裹粽子,参与热情高涨。

  定安粽子是海南首个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粽子产品,采用定安本地富硒大米、富硒加柊叶、农家黑猪肉、富硒咸鸭蛋等原料,古法祖传秘制配方,传统纯手工包粽,历经15小时柴火水煮而成,天然绿色纯手工无添加。定安粽子备受赞誉,从海南销往全国各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6月13-14日、6月20-21日、6月22-23日,“粽情过端午 飘香进社区”活动还将分别在海口的美榆社区锦地翰城、金甸社区海甸城、金海社区海口湾举行,达到全面宣传推广定安粽子的目的。

  本次活动让定安粽子移动工坊走进社区,让全民参与定安粽子宣传大使评选活动,现场体验包裹粽子,品鉴试吃定安粽子,为群众带来节日乐趣,丰富日常娱乐文化生活,让定安的粽香飘进寻常百姓家,让百姓深入了解定安人文风情及定安粽子,促进定安粽子销售,带动定安全产业发展。

  活动由中共定安县委、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海南酷铺日月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海南中策传媒执行运营。(张博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