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县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圆满结束 累计销售43.82万元

2020年06月03日 14: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日,海南省临高县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暨“千团联采消费扶贫—社区团长在行动”和“八方助农扶贫山货上头条抖音海购”活动热闹开市。当天累计销售43.82万余元

  “非常感谢这个平台,在这里使我们的销售量提高不少。”多文镇村民庞成宝一早就带来了自家产的蜂蜜,才开市半个钟头,他所带来的蜂蜜就卖出了一半。

  在活动现场,临高10个镇和农场的展销台上,各种优质农产品满目琳琅,有百香果、中林芋头、凤梨、海味干货、四合山鸡蛋、澳洲小龙虾、蜂蜜、牛肉、黑山羊肉等,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现场采购。

  “临高土鸡蛋卖得很好、很畅销,所有的货都卖完了,都没有了。”帮扶责任人谢慈军说。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设11个摊位,全县多家扶贫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带来40多种扶贫产品,当天累计销售43.82万余元。

  据临高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些活动把扶贫的山货宣传、推介出去,让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更加畅通,广大贫困户的收益能够得到兑现,助力临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王婧 符科丘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