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召开促消费拉动特色夜市经济专题会

2020年06月02日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9日下午,为打造特色夜市促进夜间经济发展,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召开消费拉动特色夜市经济专题会。美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新,副区长熊巧玲以及蓝天街道、新埠街道、白龙街道、和平南街道、海府街道、博爱街道、白沙街道、海甸街道、人民街道、区商务局、区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美兰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指出,要积极学习,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听取区商务局汇报桫椤湾步行街规划方案,与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根据规范方案及现状,对如何开展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议强调,区商务局指导企业完善规范方案,要从运作角度出发,以现有商户为主,规划特定区域在不同的时间节点用于增加营造商业氛围和开展促销活动;需要市级层面支持的事项及时上报市政府;由区商务局牵头人民街道、海甸街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配合,对海口湾业态商业氛围的培育起草方案;为应对疫情对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部门要强强联合、多措并举刺激消费恢复经济;其他街道围绕现有商业网点根据“一店一案”有序有利的做引导工作,并安排专人跟进。(王聘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