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保亭扶贫集市“迎闰四月”专场热闹开市

2020年05月25日 14: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2日,海南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保亭扶贫集市“迎闰四月”专场活动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爱心扶贫集散市场热闹开市。

  活动现场

  上午8时许,县爱心扶贫集散市场人头涌动,县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纷纷前来选购心仪的爱心扶贫产品,本地的鸡、鸭、鹅、蜂蜜、兰花、山兰酒、山兰米、椰子油、黎锦等各类爱心扶贫产品摆放整齐,供消费者选购。

  

编织精美的竹篮产品供市民群众选购

  制作优良、形态各异的黎锦供市民群众选购

  本次活动迎来了黄金百香果上市,还有保亭特色蔬菜四棱豆也开始大量上市,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活禽区可以看到,群众购买活禽后,工作人员现场帮忙宰杀,极大方便了群众。扶贫集市上,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天然有机、质优价廉的爱心扶贫产品,还能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争做消费扶贫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宣传者,助力保亭脱贫攻坚。

  来自保亭什玲黎家手工皂专业合作社的冷长江采用“电商+”直播带货的形式,为自家椰子油等特色爱心扶贫产品代言

  据了解,爱心扶贫大集市是保亭实施消费扶贫的一项具体行动,政府搭建供需对接渠道,推动贫困户和合作社产品走入市场,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鼓励引导社会各界人士购买扶贫农产品,以消费促进贫困户生产增收,提高自身“造血力”,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信心。

  本次活动由保亭扶贫办、保亭发改委、县供销社牵头主办,来自全县54户贫困户和27家合作社组织了150种爱心扶贫产品参加展销活动,吸引了上千名保亭县干部职工参与选购,累计惠及贫困户846户,当日累计销售总额为11.48万元。(保亭县融媒体中心 黄立明)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