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14: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鼓舞和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凝心聚力、改进工作作风,助推经营管理工作上新台阶,近日,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以“增强党员担当作为意识,为琼海市支行发展不懈努力”为主题的党课。

  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从“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做了生动而具体的阐述,使支部党员明白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它落实在具体工作职责中,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工作上的“领跑者”。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在加强学习的同时注重学用结合,有效提升党建统领,抓业务、带队伍的能力水平,以自身过硬本领带动本部门(网点)全体党员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