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临高县支行多措并举推动储蓄业务增长

2020年05月22日 14: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暴发以来,临高县域内各行各业生产复工受到影响,客户结算资金回流慢,新增储蓄余额落后,严重制约了邮储银行临高县支行业务的发展。对此,邮储银行临高县支行制定了一系列的工作措施,精准发力推动储蓄余额稳步增长。

  邮储银行临高县支行积极制定相关措施,一是出台了《临高支行2020年开门红余额冲刺竞赛活动方案》,加大了对业务发展的奖励及考核力度,全面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营造全行营销的氛围;二是业务部门加强了对两个网点的督导工作,要求网点员工结合营销系统存量客户名单,对工程结算、商户、深海养殖等优质客户挨个进行电话回访,对客户的资金使用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及家庭健康情况进行沟通,取得了客户的认可;三是加强对信贷大客户的维护和走访工作,对当前存量信贷大客户的行外资金进行了归集,有效提升了资金的归行率。

  下一步,该行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紧跟省行工作部署,夯实“存款立行”根本,以客户维护为中心,持续推动储蓄余额稳步增长。(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