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旅游日:保亭各景区酒店推介特色活动 推动旅游业复苏回暖

2020年05月21日 1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各景区酒店充分整合资源,推出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和旅游惠民措施,推动旅游业复苏回暖。

  为做好第10个“中国旅游日”,保亭各大景区将继续以旅游年卡推介活动为契机,重点推出景区的空中漂流、丛林CS、原子速滑等游玩项目,不断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刺激旅游需求加速释放,为旅游行业的重振蓄力。

  据了解,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保亭文旅市场逐渐恢复发展,尤其是今年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3.8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99.98万元,有效助推旅游业复苏振兴。结合中国旅游日等节庆契机,保亭各景区酒店充分整合资源,继续策划打造各类旅游产品,提振文旅市场信心,以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助推旅游市场持续向好。(唐昌婷 盆惠婷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