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临高打造荔枝公共品牌“荔粒红”推向全国

2020年05月21日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9日上午,海南省临高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热闹非凡,临高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区域农产品品牌推广临高荔枝产业推荐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活动主要为打造临高荔枝公共品牌“荔粒红”,推介临高荔枝产业,进一步提升临高荔枝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迎各地经销商进行实地勘察、产销对接,并且通过口口相传把临高绿色生态的荔枝带出县外,推向全国各地。

  活动当天发布了临高荔枝公共品牌——“荔粒红”,临高荔枝种植户谢习冠、海南胜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庞文力、道灶村村小二王赠锦、销售代表柯吉安和临高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王宋共同签署意向使用协议书,成为首批“荔粒红”商标使用者。

  临高“荔粒红”的标准标识,即荔枝粒粒红。临高“荔粒红”的标准吉祥物——“荔小荔”,以荔枝为原型,荔枝红与饱满果肉的结合塑造出一个活泼可爱、充满活力的吉祥物形象。临高“荔粒红”的标准标语口号为“悠悠荔枝韵,浓浓临高情”,意将临高好山好水下种植出的荔枝带给大家。

  近年来,临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主动出击打造临高特色农产品公共品牌,使得临高出产了荔枝、百香果、菠萝蜜等优质热带水果品牌。如今已经迎来临高荔枝丰收上市的季节,临高县各相关支持单位、各地经销商、企业代表、省市县多家媒体朋友以及广大消费者聚集临高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共同品尝脆嫩细腻、清甜多汁的荔枝,对临高荔枝公共品牌——“荔粒红”有了更直观、形象的认识。海南省农业视频电商致富带头人到现场参加活动,并通过抖音短视频宣传推广临高荔枝。

  临高华雨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临高基地负责人)周纯现场分享临高荔枝产业,并热情邀请大家到基地做客,游玩和采摘荔枝,感受临高农业带来的魅力,品尝临高荔枝带来的甜蜜。

  “荔粒红”品牌的发布,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临高荔枝产业的品质,也给临高所有种植荔枝的农户和生产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临高种植企业、农户或销售企业纷纷在临高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领取《品牌授权使用申请表》,提交相关资质并检验合格后即可签署相关使用协议,通过品牌传播,让临高“荔粒红”远近驰名。(王信隆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