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安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刘峰松同志任定安县委书记

2020年05月20日 14: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9日,海南定安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宣布对定安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刘峰松同志任中共定安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陈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定安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慕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出席会议。李开文主持会议。

  吴慕君指出,定安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市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全省的工作大局和定安目前的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定安县全体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人事调整决定上来,实现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配合刘峰松同志的工作,维护好全县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努力把定安的各项事业办好,让省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会上,陈军表示,他对省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他说,在定安工作7年,能够融入到定安跨越发展的事业当中,并与大家一起亲历和见证定安发展变化,感到无比自豪。当前,在建设自贸港的大背景下,定安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区位优势日益明显,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广大人民群众加快发展的愿望强烈迫切,全县上下政通人和、人心思上,机遇难逢,前景广阔。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有以刘峰松书记为班长的县委班子坚强领导,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团结奋斗,定安各项工作一定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刘峰松表示,省委决定让我任定安县委书记,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定安是一座有着七百多年悠久历史的古城,人杰地灵,民风淳朴。这些年,定安在历任县委书记的带领下,尤其是在陈军书记任内,全县人民勠力同心,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都取得长足发展,2019年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百亿大关,民生进一步改善,得到了省委的充分肯定。这些都是定安继续取得成绩和进步的重要基础。踏上定安这块热土,作为一名新定安人,我将接好发展的“接力棒”,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超常规的意识、能力和作风,团结带领县委班子成员,夙夜在公,只争朝夕,以新成效新业绩回报全县人民的期望。

  刘峰松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守好“两条红线”,一条是政治纪律红线,在党为党,忠诚于党;一条是廉洁纪律红线,立党为公,铭记初心。将履行好“四个角色”,一是履行好县委书记角色,做班子的带头人;二是履行好共产党员角色,做遵守党章的模范;三是履行好公务员角色,做人民的公仆;四是履行好公民角色,做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忠实维护者。将统筹好“三件事”: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富民作为“重中之重”,把稳定作为“硬任务”,与定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携手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好光荣的母瑞山革命传统,大力弘扬特区精神、椰树精神,拿出“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认真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进一步加快建设美好新定安,努力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梁源富、李开文、欧东顺代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作了表态发言。(黄荣海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