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李斌到儋州市支行调研

2020年05月18日 16: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李斌一行到儋州市支行开展工作调研。省分行办公室总经理陈曦扬、党委党建部主任林诗赟陪同调研,儋州市支行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李斌一行走访了儋州行洋浦支行,详细询问洋浦支行负责人网点业务经营情况、网点位置环境,并实地查看了洋浦支行新营业网点选址和儋州市支行新办公楼选址。

  调研会上,儋州市支行行长吴雄向省分行领导汇报了市支行的经营情况,从发展现状、经营亮点及措施、2020年工作重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李斌就本次调研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儋州市支行业务收入规模要尽快达到全省第三。二是要把大力发展零售业务,特别是个金业务的压力传导到二支网点,要让支行长真正感到身上责任重大,全力以赴做大零售业务,服务好客户。三是要提高综合营销能力,为客户提供产品叠加服务,如到单位营销信用卡的同时还可以做代收代缴、公司存款等其他业务,努力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四是肯定近期儋州行信贷业务发展的同时,强调要把好信贷资产质量关。要积极探索与邮政代理合作模式,拓宽获客渠道和平台。五是儋州行的消费贷和小企业贷规模较小,远远不足以匹配当地的人口规模,要持续加大发展力度,做大业务规模。六是要加强公司业务能力的提升,以政务类客户作为存款的基础,同时积极拓展企业客户,做大公司项目贷款、国际信用证、供应链保理等业务。七是洋浦是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重要组成部分,儋州市支行要设立服务港口客户的客户经理,专门针对洋浦港口客户群体开展公司业务营销工作。

  李斌指出,儋州市支行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要让党建工作“有形有神”,强化全员廉洁从业意识,要坚决杜绝各类违纪现象,要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前提下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