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安“点对点”输送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

2020年05月18日 16: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在海南省定安县人社局、就业局的精心组织下,第一批31名务工人员坐上“点对点”包车出发到深圳比亚迪公司务工。

  “受疫情影响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心里很着急。感谢政府帮我找工作,终于可以去上班了,到厂后会努力工作赚钱。”翰林镇中瑞居的贫困户阮文柳高兴地说。

  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前,省就业局印发通知,计划组织贫困劳动力到比亚迪公司务工就业。接到通知后,该局第一时间将比亚迪公司招工信息转发到各镇,大力宣传发动贫困劳动力报名。在经过前期的入职培训和体检等相关内容后,第一批符合要求的务工人员坐上“点对点”包车,出发前往深圳比亚迪公司务工。

  据了解,此次组织贫困劳动力赴比亚迪公司务工活动是定安县组织贫困劳动力积极务工专项行动的工作内容之一,第一批31名务工人员中20名为贫困劳动力。下一步,定安还将结合各企业的招工需求,积极与企业对接,做好贫困劳动力跨区域转移就业工作。(程守满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