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05月14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3日,政协第十届海南省定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会议室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与会委员通过提出提案、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和人民政协的蓬勃生机。

  会议宣布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充选举结果,陈京华当选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副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届定安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启之年,做好全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县政协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紧扣“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主题,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王丽云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