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定安县支行大力发展储蓄业务

2020年05月13日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定安县支行召开《定安县支行零售金融业务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会。邮储银行定安县支行行长周德胜向全行宣贯了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零售金融业务会议精神及针对该行近期储蓄余额下滑严重情况进行部署,开展余额大干30天劳动竞赛活动。

  会议上,邮储银行定安县支行副行长符锐对竞赛方案进行了充分讲解,并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定安县支行面临的困难,激励大家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为该行转变当前业务发展缓慢的局面。

  在会议总结时,周德胜表示,一是时间紧迫,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要立即对竞赛方案进行二次宣导,确保所有员工知晓劳动竞赛方案营销目标及激励政策;二是储蓄业务发展缓慢,大家要认清形势,为了促进业务发展,以绩效激励为支撑,深入市场寻找优质客户,力争3月底前实现余额转正增长;三是充分利用行内员工资源,寻找亲朋好友拉业务、揽存款,促进零售核心业务持继快速发展。(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