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乐东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长、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2020年05月13日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加强护士队伍的建设,提高医疗质量,5月11日下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庆祝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长、优秀护士表彰大会。院长吉训忠,院党总支书记卢国良,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林庄,工会主席、大外科主任麦志惠,业务顾问王青等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全院护士(除值班人员外)参加会议。

  

  护理部主任陈伯香主持会议。会上,卢国良致辞,他代表院党总支对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乐东县人民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她们面对疫情的主动请缨,“迎着病毒走,勇做逆行者”的无畏与担当,为救治患者展现出来的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感谢。他同时宣读获奖者名单。

  吉训忠作总结发言,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护理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长期以来,全院护理人员尽职尽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展示了护理工作者应有的风采。他以乐东县人民医院10名援鄂医疗队员身上的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勉励大家,号召大家向勇士们看齐学习。

  会后还进行“甜蜜派送”活动。吉训忠、卢国良等院领导分别向门急诊、发热门诊、特殊发热门诊及各临床科室派送节日蛋糕,给临床护理人员送去关爱。(邢睿挺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