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乐东新华书店开展“母亲节”文化惠民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6: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10日是“母亲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新华书店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市民可在书店挑选一些好书作为礼物送给妈妈,让妈妈过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据了解,在世界读书日期间,海南凤凰新华书店在全省新华书店开展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主题的图书大联展,包括领导干部政治素养主题图书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图书展、儿童早期阅读精品图书展、学生经典课外读物图书展、名家伴你读图书展、智能中国图书展、历年获奖作品图书展、新冠疫情防控图书展、健康中国图书展等9个方面开展图书联展,为广大读者朋友带来更多方面的阅读选择。(林东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