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文昌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05月09日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5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文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以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履行新职能,彰显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文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文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文昌市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文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文昌市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钟鸣明在闭幕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是文昌国际航天城实质性启动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特殊、影响深远。全市上下要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主题,以“一转变两提高”专项活动为抓手,以“加快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为主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超常规举措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推进产业升级、改革开放、城市品质、民生福祉等工程,争当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钟鸣明就政协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政治引领,在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创造新业绩。二是希望聚焦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上有新建树。三是希望着眼民生改善,在为民尽责上体现新担当。四是希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强化履职能力上取得新提升。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符国文作就职发言。他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任务,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把历届市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在市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市政协领导班子的智慧和力量,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唐斌)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