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海南临高累计接待游客4.67万人次

2020年05月06日 13: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6日,从海南省临高县旅文局获悉,今年“五一”假期,临高全县共计接待游客4.6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367万元。 

  临高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五一”小长假,以家庭休闲为主题的乡村自驾游人数增长明显。其中,古银瀑布乡村旅游点假日期间日均接待游客4000人次,带动了周边村民收入。赶海游、乡村农家乐等生态旅游受到市民和游客青睐,民宿入住率达到高峰,如观海民宿的客房早在假日来临之前就被预订一空。 

  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一个长假,人们出游意愿强烈。据统计,“五一”节假日5天,临高县累计接待游客4.67万人次,其中接待过夜游客1.74万人,接待一日游游客2.93万人,实现旅游总收入1367万元。 

  “五一”小长假期间,临高县旅文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置假日旅游消费投诉、舆情和涉旅安全事件,确保旅游接待工作信息畅通。全县旅游市场秩序良好,严格落实游客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左右的要求,未发现大规模人员聚集情况,未发生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群体性事件,无安全事故发生。(刘彬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