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屯昌县支行召开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1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邮储银行屯昌县支行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综合考评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领导到现场指导,参会人员有邮储银行屯昌县支行主要领导、各部门和二级支行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

  会议由邮储银行屯昌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对2019年度选人用人做专题报告。支部书记华景胜表示,邮储银行屯昌县支行将继续按照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领导干部选拔工作的要求,从工作中抓手,完善人尽其材,充满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努力建设一支堪当改革发展重任,勇于战胜困难险阻的干部队伍。

  会上还对邮储银行屯昌县支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邮储银行屯昌县支行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