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白沙县支行积极推进农村诚信环境建设

2020年04月29日 17: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护工作,邮储银行白沙县支行认真落实当地政府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旺季营销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这两项“战役”。

  在做好职工个人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支部书记、行长符史涛带领小额贷款部和支行营业部一行6人到白沙县芳香村积极开展信用村创建工作。

  支部书记、行长符史涛在与芳香村村委会的驻村第一书记的热情交谈中,了解到该村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村风和民风,对创建信用村进一步坚定了信心。芳香村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充分认可邮储银行白沙县支行的信用村,认为信用村将给村民带来极大的惠民、利民的好政策,认为金融力量对帮助农民复产复工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扶持力度,同时也为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出积极有效的助力作用。

  在信用村创建工作中,小额贷款部和支行营业部有关员工进行有效分工,有的复印身份证、有的指导客户填写授权书、有的配合村评定小组开展信用户评定等工作,经过有关信用户的收集、评定工作,初步完成该自然村的信用村前期创建工作,接下来将有关信用户和信用村的创建资料整理后上报省行有关部门进行审批。

  邮储银行白沙县支行通过精心组织、主动出击,不断寻找和挖掘市场资源,以寻找特色产业村为目标,积极扩大信用村的规模,进一步为储备小额信贷客户资源打牢扎实基础,也为2020年收入的完成打下信心和决心。(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