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昌江县支行邮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15: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密切党群联系,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加强服务群众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县邮政党支部开展“进社区大扫除卫生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热情高涨,积极对社区路面、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打扫。大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打扫,丽江花园社区路段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通过此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进邮银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拉近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助力社区有效发展,为推动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邮储力量。 (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