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南东方市八所主城区“两违”地基集中清理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2020年04月28日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根据海南省省委、省政府和东方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违”“销存量、无增量、控变量”的工作要求,4月27日,东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消防路、琼西路等8处违建进行拆除,其中地基6处,一层未封顶2处,拆除面积共约850平方米,拉开了2020年东方市主城区“两违”地基集中清理专项行动的序幕。

  此次行动不仅彰显了东方市委、市政府严厉打击新增“两违”的力度和决心,也进一步规范了建设秩序,为提升东方宜居宜业宜游滨海花园城市形象,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

  “凡建必报,违建必拆。”东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两违”整治力度,对违建采取“零容忍”态度,严格落实“每周一打”制度,坚决对新增违建及时依法拆除,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绝不手软,将偷建抢建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达到“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目的。(方良波 蔡兴邦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