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张长丰:用足用活农业补贴政策 加快推进常年蔬菜基地建设

2020年04月17日 14: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下午,海南省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深入三家、四更等乡镇调研常年蔬菜基地建设情况,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落细落实各项补贴政策,加快推进常年蔬菜基地建设步伐,保障“菜篮子”供给。

  张长丰先后来到三家镇红草村叶菜、四更镇大洛坡地瓜等种植基地,与种植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基地瓜菜种植面积、品种以及市场销售、价格等情况,并与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瓜菜生产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张长丰要求,各乡镇要全面摸底调查,深入了解本地区瓜菜种植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农业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用足用活农业补贴政策,大力指导菜农开展科学种植,着力抓好瓜菜生产发展规划,有力有序推动全市“菜篮子”基地建设。

  张长丰强调,要把“菜篮子”工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抓细抓实,不断优化种植结构,扩大种植规模,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打造特色农业品牌。要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改善农田灌溉条件,提升“菜篮子”基地生产能力,确保全市瓜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许雪梅 钟维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