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16日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当日上午,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团工委在君尧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图册、赠送法治宣传袋等,工作人员向现场的青少年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法律知识,引导青少年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陈尾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