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蓄银行海南省分行首批“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启用

2020年04月10日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个人住房按揭、经营贷款少不了要查询个人征信,以前都是到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服务大厅排队,现在到邮储银行就可以直接查询,实在是太方便了。”4月9日,在邮储银行南宝支行营业大厅,市民王先生在个人征信查询自助终端设备上,通过扫描二代身份证、人脸识别等操作,仅用了不到1分钟时间,就免费拿到个人信用报告。

  被称作“经济信用身份证”的个人信用报告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查询量大幅增加。在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的大力指导和积极推动下,4月份开始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陆续在海口、三亚、琼海行等省内四个营业网点揭牌并启用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相关“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网点的投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信用意识,更好地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了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开通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是进一步满足市民征信查询,优化金融信用环境的有效之举。接下来,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还将在省内市县分支行以及城市重点区域增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代理点,并以此为契机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征信体系的建设和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