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美兰区举办扶贫资金管理及项目库建设培訓班

2020年04月09日 13: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7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举办2020年扶贫资金管理及项目库建设培训班,部署2020、2021年项目入库工作和十三五期间扶贫资金项目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区行业部门、各镇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区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10家扶贫合作社(企业)负责人,海南正麦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永信德威会计师事务所、海南中信德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杜连山从项目库建设、合作企业财务风险考评、扶贫资产清查、信息公开和公示公告制度执行、问题整改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项目库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区财政局详细讲解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自评事项。区扶贫办解读《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编制指南的通知》《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十三五期间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情况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镇、各行业部门要深入学习领悟此次培训内容,严格把握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有关政策,熟练掌握扶贫资金管理及项目库建设的政策要求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及项目库建设管理,完善相关档案台账;主动担当,对照此次培训中提到的存在问题,逐一对标整改,完成项目库项目台账修订和项目库建设工作;加强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的线上管护工作,完善扶贫资金项目系统信息;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巩固提升美兰区扶贫资金使用成效。(陈尾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