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保亭县支行为客户纾困解难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2日 13: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防控期间,按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及当地银监的要求,邮储银行保亭县支行组织五个信贷员对支行存量客户逐个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客户疫情期间的收入情况并对符合该行贷款展期规定的客户进行展期。 

  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受困无法正常还本的客户,该行提前做好沟通,制定减额续贷等应对措施,开设绿色通道,确保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帮助受困行业抗疫情、保生产、促增收。 

  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息的客户,按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要求发起信贷条件及要素变更,调整客户还款方式和还款时间及办理展期。截至2月19日,该行共受理贷款展期申请3笔,13户,累计金额45万元。(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