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2020年04月01日 15: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政策措施,多措并举,精准对接,从成立党员先锋队,加大金融支持服务力度、开展抗击疫情助农销售活动等三个方面,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成立党员先锋队排查疫情。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和当地政府的号召,成立党员先锋队,从年初九开始,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采取“实地+电话”方式,对受疫影响的小微企业、种养殖专业户开展疫情排查工作,排查对象累计380户。通过排查建账,了解客户的生产困难,及时调整金融服务方式,最大限度满足疫情期间客户的生产需求。

  二是加大金融支持服务力度。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种养殖业、物流运输、生活物资生产、销售、住宿餐饮等民生领域小微企业,在进行全面摸排的基础上,根据行业生产特点,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一户一策,通过信贷重组、贷款展期、减免逾期费用、提前做好续贷安排、适时做好风险缓释等方式支持客户渡过难关,至当前32户信贷在册客户开展延期、停息操作。

  三是持续不继开展抗击疫情助农销售活动。展抗疫助农销售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合作电商、关联企业、驻点销售等方式,销售哈密瓜560箱,展现了邮储人的责任担当、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受到瓜农的一致好评并赠送锦旗。 (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