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严防扎堆 北京朝阳公园限流3万人

2020年04月01日 12:19   来源:北京日报   

  天气转暖,不少市民选择去公园赏景游玩。昨天,朝阳公园发布限流提示,当园内滞留游客达3万人时即停止售票,临时关闭停车场。

  烟柳扶风,春花盛开,东四环边的朝阳公园一派和煦春光。“请您游园时佩戴口罩、不要聚集,不扎堆锻炼……”大喇叭里,每15分钟就要播放一次中英文提示广播。

  为了降低感染风险,朝阳公园在3月29日还组成了一支文明游园疏导队,由2辆巡逻车、1辆电瓶车和10位工作人员组成。一旦发现人员聚集,他们将立即赶赴现场提示和疏散。针对外国游客,疏导队还准备了各语种提示牌。

  疫情发生以来,朝阳公园关闭了3个出入口,目前只开放南大门、南2门、东5+门、东7门、西大门、西4门六个门区。眼下,园内已暂停所有游乐经营项目,停止举办一切聚集性类活动。当园内滞留游客达到3万人次时,朝阳公园各门区将暂停售票,各停车场也将暂时停止对外开放,暂缓游客入园。(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