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时期 东方创新方法开展干部考核

2020年03月27日 16: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及时做好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海南省东方市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我市市管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年度考核,东方市委组织部不再派遣考核组前往各单位实地考核,采取通过材料收集、单位自评、查看材料、电话谈话、分析研判、总结评定等无人员聚集、无接触的方式对各单位进行年度考核。

  在单位自评环节,要求各单位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排名,打破部分单位领导班子搞一团和气的现象,促进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间赶超比拼的工作氛围。

  在征求意见环节,分别征求各单位的主管部门和分管市领导评价意见,并对10个乡镇的党风廉政、平安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分别征求了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等33个业务主管部门的意见。

  在分析研判环节,考核组结合各单位年度总结、谈话了解情况、相关部门和市领导意见,并通过查看省市督查通报文件、市委巡察报告、省级表彰文件等资料,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实绩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和总结评定,力求考准、考实。

  据悉,此次年度考核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考察了解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表现,作为下一步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的重要参考。(张啸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