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乐东举办招商签约项目对接会 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作贡献

2020年03月27日 16: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6日上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举办招商签约项目对接座谈会,县委书记吴川祝主持并讲话。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省委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座谈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实现乐东财政收入、支出、税收、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目标,为加快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张国东、李永群、覃超、符永体、刘绵坚、郭兴武等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中兴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代表汇报签约项目最新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或意见建议。

乐东县委书记吴川祝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川祝指出,今年是项目建设年和问题整改年,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对于企业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县里要抓好整改、抓好落实。

  吴川祝要求,要加大招商、选商的力度,着重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点对点精准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县分管领导要主动服务抓好落实。县纪委监委要向省纪委监委看齐、学习,加强对执行力、相关重要工作的监督。

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表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是加快乐东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努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同时要加强政府执行能力的建设,狠抓落实。(欧阳江华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