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定安: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

2020年03月26日 13: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4日,在位于海南省定安县定城镇塔岭新区环城南路与岳崧路交汇处的田洋公园文体广场建设项目工地上,机器轰鸣,工人们戴着安全帽,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我们的施工人员大部分是从省外过来的,2月2日抵达定安,在进行14天自我隔离之后,开始进场施工,目前施工人员70余人,返岗复工率已达100%。”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面复工后,最主要的是把工期抢回来。 

  田洋公园文体广场项目总投资约为8522.3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66667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文化综合展览馆、图书馆及博物馆等建设项目。截至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完成建设任务的85%以上。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为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集文化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场所,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对社会和谐及推动城市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让定安很多在建项目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面临工人返岗难等困境。但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级各部门和参建单位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为项目复工复产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从免费健康检测,到完善工地的各项防疫措施等,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质量安全两手抓,为全力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定安担当。 

  (程守满  张博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