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方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投产 日产量可达6万个

2020年03月26日 13: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过海南省东方市各级各部门耗时20天筹划建设的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于3月22日正式投产,目前已开放3条生产线,总产量约8万个,日产量达到6万个,未来10天内还将陆续增加14条生产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学对防护用品的需求。

  3月25日上午8点半,东方市博芮康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次性口罩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工作人员正在加紧生产一次性口罩。原料架将生产所需的原材料输送到加工机器塑造成型后,由工作人员输送到耳带机进行耳带加工,再经过打包、消毒、封装等多个加工环节后,方可进行对外销售。该企业严格按照一次性口罩生产标准,做好生产工人的健康管理和生产车间环境清洁消毒工作,确保生产出干净、卫生、安全的一次性口罩。 

  东方市博芮康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明表示,目前生产的口罩是按照医用一次性YYT09692013标准进行生产。未来10天,该企业将陆续增加14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在保障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扩宽海外市场,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战争贡献东方力量。(林道丰 高彦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