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符兰平会见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

2020年03月24日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在呀诺达景区会见了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并陪同考察。双方就加强旅游发展合作,推动旅游业重振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呀诺达景区,神奇的热带雨林资源,独特的雨林文化产品塑造和良好的管理服务氛围让考察团一行感受深刻。 

  考察中,符兰平向携程集团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保亭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保亭县委、县政府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举措和思路。

  符兰平表示,保亭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借助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各项旅游产业发展政策,不断优化旅游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推动旅游业调整结构,提质升级。希望能借助携程集团在营销推介、品牌塑造、产品策划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保亭旅游业振兴。 

  梁建章表示,携程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海南热带岛屿特色,围绕医务人员等群体,设计推广高端精品化、定制个性化、服务特色化的度假旅游产品和线路,助力海南旅游业疫后恢复和振兴。 

  据了解,日前,省旅文厅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打造海南国际品牌形象、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共享涉海南旅游企业信用信息、海南智慧旅游岛服务提升工程等方面开展合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垚垚,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陪同考察。 (黄亮 文宏武)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