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陈军调研定安古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年03月23日 13: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9日,海南省定安县委书记陈军带队到定安古城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一步研究推进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县政府副县长符策,县委办、旅文局、资规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陈军一行来到定安古城项目现场,通过观看规划图、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陈军指出,定安古城的保护建设开发,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也是广大老百姓的期盼,事关定安厚重文明历史的承载、文化旅游产业的培育和生态环境的改善,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做好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古城建设达到预期效果。 

  陈军要求,要着力加强调研,对城中各个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准确把握项目建设定位,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项目的科学建设。要按照古城整体规划,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营造舒适便捷、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要合理布局功能分区、商业业态,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始终保持活力和人气。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用地、规划等问题,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如期竣工。

  陈军还要求,县综合执法局要加强环境整治工作,对项目周边的杂草杂树、卫生死角及有碍观瞻的杂物全面清理,为广大市民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清爽的休闲娱乐场所。(黄荣海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