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多措并举为小微客户提供信贷支持

2020年03月19日 13: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多措并举保障基础金融服务,通过推广线上业务、为贷款客户停息等方式为小微贷款客户提供信贷支持,帮助客户解决用款、还款难题,平稳渡过难关。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通过推广信贷线上业务,累计向木材加工、东风螺养殖、汽车租赁等行业客户发放极速贷22笔178万元,为小额贷款客户在新冠肺炎疫情高发期解决资金需求。

  年初正是还款和资金需求的高峰期,疫情叠加下更加重了贷款客户的经营压力,通过推广极速贷线上业务,帮助贷款客户解决资金需求。为保证客户用款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组织信贷客户经理、信贷员通过电话回访慰问客户,全面了解掌握疫情下客户的用款需求;利用线上业务时效快、免接触的优势,引导结清再贷客户、额度存量客户办理极速贷,解决用款燃眉之急。为减轻客户还贷压力,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成功给予5个贷款客户办理了停息6个月,帮扶企业渡过难关。

  截至2月9日,邮储银行文昌市支行累计推广极速贷业务业务82笔755.8万元,全省排名第一。逾期率1.06%,较年初降幅0.16个百分点,不良率1.12%,较年初提高0.06个百分点。(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