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助农保生产 促增收

2020年03月19日 13: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五大村哈密瓜种植大户李光明家的哈密瓜出现滞销,个别哈密瓜开始烂在地里。

  “我是李光明的贷款客户经理,也是一名党员,看着农户辛苦种植的哈密瓜烂在地里,却找不到销路,我比谁都着急……”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韩秀荣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2月5日 ,韩秀荣回到单位,第一时间将瓜农李光明的情况,向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支部书记唐平政做了详细汇报。

  2月6日,唐平政在微信工作群里转发了一则关于海尾镇政府帮助瓜农订购因疫情影响滞销的哈密瓜信息,一时间群里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有意购买,并通过发动微信群、朋友圈一起销售哈密瓜。

  在党支部书记的号召下,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购买滞销瓜果,首日实现行内干部员工订购哈密瓜90箱,金额3150元。在统计购买数量后,韩秀荣心想,如果仅仅依靠本单位员工自行购买,那是远远不够的。于是,她想到了昌江当地水果经营商—益果园,在她的邀请下,益果园的负责人陪她一起来到海尾镇瓜地进行实地考察,并表示愿意代销。看着滞销的水果慢慢打开了销路,韩秀荣心里有了些许欣慰,但她深知自己的力量是微薄的,于是号召全行党员干部在朋友圈发布哈蜜瓜销售信息。

  2月7日,90箱哈密瓜按时送到了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2月8日,186箱哈密瓜从邮政寄往全国各地。2月9日,133箱哈密瓜订单已下......疫情面前,邮储银行昌江县支行党支部19名党员不忘初心,心系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确保省分行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抗击疫情、战胜疫情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