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县妇联开展“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网络展示和评比活动

2020年03月19日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扎实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活动。3月18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妇联开展“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网络展示和评比活动,以别样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此次演讲比赛以网络展示,专家现场评奖的方式进行,来自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乡镇的21名妇女参加了比赛。通过视频可以看到,选手们紧扣“我与自贸港共成长”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分别从岗位建功、宣传引领、脱贫攻坚、人才成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展健康卫生大行动等内容,深情并茂地进行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保亭县妇女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巾帼风采。

  

  保亭县幼儿园教师陈运婷介绍,海南自贸港来了,作为幼儿园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坚决贯彻新的教育理念,坚持以幼儿为中心,做教育行业的开拓者。 

  “我的爱将全部倾撒于我的学生,做学生的领路人,我的青春也必将在爱的奉献里闪光;我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立足岗位,做学生的领路人,培养人才,为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奉献我的力量。”保亭中学教师高庆说。 

  据了解,保亭县妇联此次开展的“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网络展示和评比活动是“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此外,县妇联还组织开展了“干干净净过三八”爱国卫生主题网络活动和“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关爱慰问活动,通过别样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之力。(唐昌婷 文宏武)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