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东方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2020年03月18日 13: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7日下午,海南省东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防严控境外输入,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东方市委书记铁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铁刚指出,当前疫情在境外呈现持续扩散态势,防控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不松劲不懈怠,提高防控意识,采取有力有效的管控措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口岸、铁路、公安等部门联检联控联查机制,推动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铁刚要求,市级领导和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复产复工情况,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掌握企业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各职能部门要简化办事流程,推动政策落实落地,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最大限度恢复市场经营秩序,坚持防控、生产两手抓,进一步明确管控要求,确保监管落实到位。 

  铁刚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力戒本位主义,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全力推进境外人员管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提高境外人员管理、收费等政策知晓率,大力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力量,群策群力加强监管。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大摸排力度,严防境外输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责任单位、分管市级领导要主动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紧缺等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要最大限度支持服务业复工复产,尽快恢复市场活力,拉动日常消费,促进经济增长。 

  东方市领导韩运发、麦宏山、钟海涛、刘殚、符高波、卞晓燕、张裕辉参加会议。(许雪梅 戴真雄 陈建峰)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