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儋州那大番园棚户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复工

2020年03月13日 16: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1日,海南省儋州市那大番园棚户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分项目——雨林海滨海新城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吊塔在指挥员引导下快速运转,几十名工人正在进行着紧张的钢结构焊接作业。

  ▲那大番园棚户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分项目——雨林海滨海新城施工现场(羊文彪 摄)

  据了解,雨林海滨海新城项目为那大番园棚户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其中的一个分项目,项目计划建设回迁安置楼6栋,共有住房892套,总投资5.1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1亿元,占总工程量的35%。

  ▲那大番园棚户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分项目航拍(羊文彪 摄)

  “结束观察期后,115名施工人员已于3月9日开始进入现场施工,主要对地面设施进行清理和恢复。目前,4号楼主体封顶,6号楼剩余一层半,其他四栋楼正在清理恢复地面设施。”据项目总工程师吴清泉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整体工期已滞后两个月。

  “复工后,我们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同时,加大人员投入,6栋大楼同时施工,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计划总投资达到4亿元,总工程进度达到85%的目标。”吴清泉表示。(羊文彪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