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保亭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0年03月12日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0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总结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符兰平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要求。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县人武部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

  符兰平指出,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各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加大违法生产经营食品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着力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总体良好。

  符兰平要求,全县各级要以实施食品放心工程为重点,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以信用体系建设为保障,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强化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和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惩处力度,全面提升保亭县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符兰平强调,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千家万户的和谐平安。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创造性地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为建设“平安保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符兰平还与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签订了2020年食品安全责任书。

  副县长颜业礼主持会议。会议还总结了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并对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黄亮 文宏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