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全面督导检查便民市场“巩卫”工作

2020年03月12日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0日,海南省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带队到辖区便民市场督导检查“巩卫”工作,对市场提档升级、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

  冯琳一行先后来到博爱街道东门市场、大东路便民市场和新埠街道海鲜大世界售卖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场“巩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查看市场功能分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对东门市场提档升级和大东路便民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冯琳要求,一是博爱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加快实施东门市场提档升级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品位和形象,做到简而不陋。同时,加大大东路便民市场整治力度,有序疏导分流现有经营摊档至新埠海鲜大世界售卖点和其他农贸市场的固定摊位,从根本上解决市场脏乱差、占道经营等问题。二是相关责任区领导要积极协助配合博爱街道做好市场提档升级和综合整治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3月底前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不断健全市场长效管理机制,落实整治工作常态化,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区领导李晓峰、熊巧玲,区委办、新埠街道、博爱街道、区商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美兰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李高石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