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0220720354413187864.jpg
首页 > 中经旅游滚动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乐东县委联合多部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3月06日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积极性,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共青团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委联合县疾控中心、县税务局在乐东县汽车站开展“暖心服务奉献者 青春助力自贸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设立爱心义剪、禁毒防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便民点,为来往的群众发放水杯、雨伞、签字笔、禁毒防艾宣传手册、疫情防控宣传单及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单。

  本次活动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为创建美好新乐东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陈建峰 林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P020171018397604994034.jpg
·延深阅读